透Yuki

[MBTI校园故事]角色扮演.03

  *改编自本人生活经历

  *本章是钻头姐观察她两个nfj朋友(

  *上篇指路:[MBTI校园故事]角色扮演.02 

.

三、Istp:The Hanged Girl 


 看见的世界是颠倒的,因为我是倒吊少女。


 挂在单杠上,我默数数字引体向上。 正午的太阳很热,一头长发像泡过汗水,有点沉重。


 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留长发,及腰那种又直又长的。 但为什么人们觉得擅长运动的女生要绑马尾或干脆一头短发?


 ——因为很多人都这样吧。


 只要人数多起来大家便当成潜规则看待,不过我看见的世界是颠倒的,因此怎样都好对吧?


 四八...四九...五十......!

 呼......翻下来,拎起水坐到阴影下,用毛巾擦干身上的汗。


 打开水,咕噜咕噜的喝下。

 抓过手机。 嘟嘟,有新讯息。 是什么呢?


 点开,果不其然。 不得不说真擅长开话题。


 单手敲键盘,输入几句恰当好处的吐槽,象征自己好好参与了对话。 然后退出聊天室,点开社交软件。 哗啦哗啦的滑动态。


 最近流行内弯短发。 圆脸的女生要加强头顶的蓬松感,用两侧浏海修饰脸的线条;长脸的女生要用浏海缩短脸的长度,提升圆润度以看起来柔和......


 妆容强调透明感,用轻盈薄透底妆带出减龄效果;眼妆是「无害系」,在纯净妆容画上若有似无的眼线......


 哈! 是心机伪素颜绿茶妆!


 正胡思乱想时,我听见音乐,是钢琴和小提琴。 不用想也知道是她们两个。 说起来一架钢琴和一把小提琴的合奏到底想干嘛?


 搞不懂。

 流行也好,合奏也好;聊天也好,角色扮演也好。 六个小时后角色扮演就会开始。


 白天的我们是胸口刻上号码的复制人,晚上的我们是隐藏身份扮演角色的游戏者。 仔细想想简直像狼人杀一样,大家一直在角色扮演也说不定。


 每个人都有负责的角色,有的人负责当核心人物,有的人负责在外缘默默观察。


 我适合在离中心一步远的地方。


 什么都参与一下,什么都关心一下。 这是一个很好的栖身的地方,我不想就这么轻易的丢掉。 如果我真是倒吊人肯定不会合格。


 空灵的乐声传来,这不是我第一次听这首曲子,所以我知道快过半了。 放下手机,休息够久,该继续练习了。


 我轻松翻上单杠。


 看见的世界是颠倒的。

 理所当然,因为我是倒吊少女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