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Yuki

[MBTI校园故事]角色扮演.04

  *改编自本人生活经历

  *第三篇指路:[MBTI校园故事]角色扮演.03 


四、Isfp:Naive


 前往美术教室的路上,我遇见她了。 她拿着谱,看来午休练了琴?


 我笑着向她招手,看她因为放空而发散的眼神隔了几秒后一瞬间聚焦起来,才像是有点慌慌张张似的笑起来招手。


 她一个人走路的时候喜欢放空,有时候会东看西看看天看地,那种时候的她在想什么呢?


 「这是你做的?」她看见我捧在手中的纸编织,是蝴蝶在花间飞舞的作品,「好厉害......这拿去卖都有人买吧......」


 「没有啦...可能我手比较巧一点?」

 「哈哈,我会用我『灵巧』的手毁了他们。」

 「可是你钢琴很厉害诶。」

 「可是我美术差点被当诶。」


 明明弹钢琴很灵巧,却不擅长编织东西呢。

 为什么呢?


 「对了...!今晚的『角色扮演』你会上线吧?」


 不知道为什么,她好像迟疑了一下才重新笑起来。 是因为她反应常常慢一拍吧?

 「嗯,今天不用补习~」


 「太好了!那么晚上见!」

 「嗯嗯,晚上见!」


 我走进美术教室,距离开始上课还有一分半。 我将纸编作品摆在桌子上。


 我喜欢将美丽的东西编在一起,美丽的东西加美丽的东西肯定会是最美丽的东西。 那样的事物我一直好好珍惜。 手机的相簿里,最喜欢的就是那张大家分离前拍的合照。 如果有一天真的分离,那会是证明存在过的最美丽的证据。


 但是......不会分离的。


 我们依然好好说着、好好笑着、好好分享着、好好交换着。 大家很忙,但还是会想聚在一起,这件事情就足够证明了。


 我不需要过多的担忧和犹惧。 我只要好好相信。


 我很擅长把东西编在一起的。


 钟声响起,美术老师宣布大家继续做作品。 我则起身准备拿去打分数。


 我没发现其中两个蝴蝶结缠在一起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